惟枫

【社园/短篇】烈火中纷飞的爱意

标题看上去应该挺文青的(?


最近我收到一个挑战,要用“我爱你”当作结尾写一篇虐文。


於是,今天沙雕写手决定来写把正经的刀。


社园火烤克利切老梗,注意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克利切今天醒来就感觉不太对,他似乎身处於一个密闭的空间里。


这里是哪里?


身旁不断传来某些东西摩擦著地面的声音,伴随着声音的是一波波令人晕眩的震动。


「呜——呜呜!!」


克利切试图大吼,但嘴上的胶带把空气与自己的嘴分割地牢牢的。


可恶...早就知道庄园里那群上等人没什么功德了!一个个一天天看我不顺眼的,真没想过他们竟然会在庄园主眼皮子底下把我绑了!!


是那个愚蠢的莱利吗?还是那个自诩为天使的“护士”小姐?!


克利切真蠢...克利切该保持戒心的!!


此时,外面终于传来一丝声响。


「哎...?皮尔森先生,你醒了吗?」


...


是个...熟悉的声线。


温柔、带点孩子气,嘴里吐出的话语与气息却满是调戏与讥嘲,物是人非。


不会是她。


不可能...不可能...


怎么可能会是她?!


伍...兹...小...姐?


「哎?怎么没有动作了?亲爱的,你不会先闷死在里边了吧?」


清楚的,十分清晰的...那是伍兹小姐的声音。


她好像...在期盼著克利切的死亡?


克利切停止挣扎的原因并不是因为思考,而是出于对伍兹小姐的信任。


她不会伤害克利切的。


伍兹...丽莎...


不会伤害克利切的。


「诺,亲爱的,你看,我的天使在那里,和莱利先生在一起。」


「她不应该信任他的,那是个危险的人。」


「亲爱的,你说是不是?」


艾玛的声音带着点戏谑,却是克利切此时唯一的定神剂。


脑海中不断重播着“亲爱的”,这三个字。


直到烈火灼烧了克利切的胸口,腐蚀了瞳孔,焚化了心脏,克利切都未曾质疑过。


「就某部分来说,你也是我的一部分呢。」


是吗?


一...部分?


自己究竟是那个廉价、毫无温度的稻草人,或是在伍兹小姐心中,从没存在过的克利切?


「亲爱的,我爱你。」


艾玛壂起脚尖,吻上稻草人最后一处完整的地方。


「克利切也是...克利切也是的,丽...丽莎...。」


颤抖的声音,真没想到克利切会用这种低俗的情话告白。


而且,还是这种场合。


烈火中纷飞的布料与火苗,对於某些人来说,可能只是唤回爱人的暗号。


对於某个人来说,那是他毕生的爱。


「我爱你。」


评论(2)

热度(24)